当前位置:

株洲成立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临时党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付强 编辑:谢羽 2019-12-26 16: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付强)今日上午,株洲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中共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委员会代表、整治办集中办公人员中13名中共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临时党支部书记张金明主持。

会上,中共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委员会代表首先对整治办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宣读了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在今后的工作开展方面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有关临时党支部主要任务规定全面进行。

会议表示,今后在株洲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和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的领导下,整治办临时党支部将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实践红旗必夺、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株洲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增强了该整治办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确保实现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付强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37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