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辖区违停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12-26 16: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6日讯(通讯员 管丽)今日上午,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针对辖区红小路违停开展整治行动,切实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近几日,株洲市迎来雨水天气,原本就窄小的红小路被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甚至有市民投诉附近上学的孩子出行不便,荷塘交警“真抓实干,马上就办”针对早晚高峰期间违停车“添堵、添乱”的情况,加大日常查处力度。

行动中,民警采取重点管控、局部巡逻的方式在红小路重点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对现场乱停乱靠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劝离;对不在现场且阻碍道路通行的车辆,使用清障车拖离现场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对没有驾驶员在现场占用人行道和消防通道的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和粘贴“违停告知单”,逐渐形成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优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同时,执勤民警向驾驶员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民警共劝离乱停乱靠车辆20余台次,现场处罚违停车辆12台,宣传教育车主及乘客200余人次,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市民的出行创造了舒适的通行环境。

下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持续从严治理,充分调动所有路面监控,利用视频监控对违法停车进行非现场抓拍。同时,采用定点路段包干的形式,由路面执勤民警现场拍照,贴单处罚,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实行清障拖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37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