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市朝阳区政府为韶山学校高新校区捐建“北京朝阳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曹佳 编辑:文建美 2019-12-27 10: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085.JPG

仪式现场。

DSC_3090.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7日讯(记者 凌雨晴 实习生 曹佳)12月26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捐建韶山学校高新校区签约仪式在韶山举行,北京朝阳区政府正式向韶山学校高新校区捐建综合楼——“北京朝阳楼”。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等出席仪式。

韶山学校高新校区办学规模75个班,其中初中45个班、高中30个班,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公寓等相关教学设施。根据项目捐建协议,北京市朝阳区政府以捐资的形式,将全部资金用于项目建设中综合楼主体新建工程。

文献指出,当天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朝阳与湘潭深化合作、开创未来的好日子。如今,朝阳与湘潭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有了实际项目的合作,接下来将按照两地合作框架,进一步深化与拓展旅游、产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迎春表示,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回乡并视察韶山学校60周年,湘潭市委、市政府及韶山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将“北京朝阳楼”建设成民生所盼的“聚心楼”、朝潭合作的“连心楼”、质量过硬的“放心楼”,为建设更加质量过硬、影响更广的韶山学校注入强大的动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曹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8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