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20-01-01 09: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涟源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2019年12月31日,涟源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涟商总部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市委2019年度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市级领导;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的市直正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涟源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加速转型、加快发展,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谢学龙强调,一年来,涟源市委常委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主动从中找思路、找方法、找“钥匙”。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发展抓在手里,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创高工作卓有成效,城镇化建设统筹推进。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在脱贫摘帽上提升了质效,在污染防治上加大了力度,在风险防控上坚守了底线,“三大攻坚战”取得重大进展。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一系列改革经验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网、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等媒体多次报道。

谢学龙指出,一年来,涟源市委常委会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支持和保证国家机关和其他组织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效探索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改善教育、医疗,有力推进就业创业,全面加强社会保障,民生得到保障和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深化整治“四风”,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和制度不动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谢学龙代表涟源市委常委会,向市委委员、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涟源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谢学龙表示,对市委常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会将认真吸纳、虚心改进。

会上,全体与会委员表决通过了《提请追认给予李亦农开除党籍处分的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1/649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