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陶子瑶 杨芝娟 许成君 欧阳华 郑翔 陈卫 编辑:姜姿 2020-01-07 15: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5日下午,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出席政协郴州市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协履职情况,科学全面地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中共、妇联界别讨论组委员认为,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政协履职实践和工作经验,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部署,报告站位高、立意准,为今后履职指明了方向。

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讨论组委员认为,两个报告充分反映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彰显了政协担当和作为,同时也为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无党派界别讨论组委员认为,两个报告概括全面,政治站位高,是体现政协求真务实精神、反映民情民意民心的好报告。提案报告充分体现了提案促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共青团、青联、工会界别讨论组委员表示,两个报告的政治站位更高了、工作定位更准了、协商措施更接地气了、可操作性更强了,未来奋斗蓝图越来越清晰具体。

工商联和民建界别讨论组委员表示,两个报告服务中心工作,篇幅紧凑,语言朴实,数据翔实,对委员履职有回应,对委员的管理也更加精细。

科技、科协界别讨论组委员表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亮点纷呈。要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郴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医药卫生、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界别讨论组委员认为,两个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2019年工作,又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20年工作,紧贴全市发展大局,创新思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充分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

经济界别讨论组委员表示,去年市政协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民主监督有深度,参政议政有温度。两个报告是高质量的报告,令人倍受鼓舞和启发。

农业界别讨论组委员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布置清晰明确。

教育、社科界别讨论组委员认为,市政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忠实履职,为郴州高质量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进步做出了新贡献。作为政协委员,特别自豪,下一步将增强使命意识,忠诚履职。

社会福利、少数民族、宗教、侨联和致公党界别讨论组委员认为,两个报告成绩满满,有实例有数据,生动不枯燥,今后将继续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邀界别(一组)讨论组委员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坚持党建引领方向,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政协工作一年比一年扎实,委员履职一年比一年充分,提案质量、办理实效和服务保障均得到显著提升。

特邀界别(二组)讨论组委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政协三大职能要求,开拓进取、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做好提案工作,为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王东、陈方敏、李雪莲、潘执坤、谢考峰、徐本华、窦志杰、吴光辉参加分组讨论。(郴州日报记者 陶子瑶 杨芝娟 许成君 欧阳华 郑翔 陈卫)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陶子瑶 杨芝娟 许成君 欧阳华 郑翔 陈卫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