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传递温暖 靖州志愿者协会召开2019年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0-01-14 1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分享2019年公益历程。

优秀志愿者获得星级志愿者表彰。

为99岁的抗战老兵梁志强祝寿。

靖州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龙俊霓)秋去冬来,花开花谢,1月11日湖南省靖州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用爱心传递文明,用公益温暖世界。

2019年,靖州县志愿者协会紧紧围绕党政关注、社会所需、群众所盼、青年能为的领域,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常年活跃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敬老爱幼、助学助残和大型赛会等社会一线,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传播文明、提升自我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面旗帜,形成了“党政重视、公众参与、社会支持”的志愿服务发展格局,志愿精神在靖州大地得到广泛传播和弘扬。

会上,靖州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颜丫丫宣读了2019年工作报告,分享了2019年公益历程,优秀志愿者获得了星级志愿者表彰。

颁奖结束后,大家送上蛋糕和祝福,为99岁的抗战老兵梁志强祝寿,小志愿者们给老人唱起了生日歌,老人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