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陈小平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彬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08: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毛彬)1月16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到观音滩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伍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在退伍老兵陈金华的家中,陈小平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再三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感谢他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在村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随后,陈小平来到老党员陈祖云家中,陈老是有60多年党龄的老同志,干了20多年的村干部。陈小平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做好服务,并祝陈老身体健康,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