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查组到新田督查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11: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1月15日,永州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率督查组到新田督查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永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武,新田县领导王名扬、周平等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116092647.jpg

永州市督查组到新田督查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新田关于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新田抢抓机遇,促进县城扩容提质,保障群众住房安全。截至2019年底,400户棚改任务已全面完成签约,支付征收补偿资金1.35亿元。

督查组对新田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田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要求新田要进一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差距,添措施,加快项目进度,对于存在的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要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统一思想,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根据需求运营管理到位,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要做好台账管理,使保障性住房和棚改项目这些惠民政策有质量、有效率的落地实施。

当天,督查组还深入新田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对新田县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规划提出了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