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大事记丨无日不趋新 湖南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刘良骏 2020-01-20 15: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77.jpg

湖南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WechatIMG2978.jpg

湖南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何青 任彬彬)1月20日,湖南省科技厅,在阵阵掌声中,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技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谢春为湖南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湖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主持。

按照新一轮机构改革要求,省编委批复设立湖南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加挂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牌子,作为省科技厅的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该中心的主要职能是为全省科技事业开展宏观决策、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军民科技融合、科普宣传等提供服务保障,为构建多元参与、协同高效的现代科技创新治理体系提供基础支撑。

谢春表示,事务中心应创新发展的理念而生,也将在创新发展中而兴。事务中心将以这次改革为契机,通过机构整合和职能调整,加快打造具有较强自我发展能力、专业化、公益性的服务机构,更好地履行创新服务职能,为各类创新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专业的公共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