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领导检查汽车北站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李智慧 编辑:陈纲 2020-01-21 10: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武冈市春运“暖风行动”志愿者在为旅客提供服务。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彬 李智慧)1月19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武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印强和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武冈汽车北站进行春运安全生产检查,并代表市委慰问运输企业一线职工。

侯文在汽车北站检查时,与正在进行春运服务的一线职工和武冈市春运 “暖风行动”志愿者进行了交谈,对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优质服务高度赞扬,鼓励他们继续带着热情与真心去服务武冈春运工作,同时,代表市委对他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志愿者们要注意自身的防寒保暖等安全措施,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为志愿者服务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侯文深入购票窗口、行包安检处、候车室等一线,现场向运输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春运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要求春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夯实春运交通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保障各种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李智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