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一车主占用消防通道被罚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兵 编辑:宋芳 2020-01-21 15: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李勇兵)近日,娄底冷水江全面开展消防车通道隐患检查,并对一辆堵塞消防通道的白色小车开出了罚单,给予了500元人民币的罚款处罚。

据了解,检查过程中,冷水江消防救援大队先后通过实地查看和测量等方法,对金水湾小区、佳泰家小区等地的消防通道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大队消防监督员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消防车通道的黄线内,联合执法组采取强制拖离车辆的措施保障消防车通道畅通。与此同时,物业人员当即联系了车主,并依照《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对白色车主给予500元人民币的罚款处罚。

娄底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的行为,对单位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处罚;经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可以采取强制拆除、清除、拖离等代履行措施强制执行,所需费用由违法行为人承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兵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