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5: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旭)1月21日下午,宁远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以及宁远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教育局、消防大队等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旨在推进宁远县工程项目建设,加快全县城镇化进程,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会议讨论研究了宁远县交通指挥中心规划项目、腾飞名城五期规划项目、园艺路旁地块等12宗地的规划条件确认以及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C区二期规划4个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设计院人员有关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各部门要对严格照省市发展规划部署和相关文件指示精神,明确新的规划要求,以高水准规划为引领,结合宁远县实际情况,从总体布局出发,从长远考虑,紧跟时代需求,做好各项规划。要严格控制工程项目预算和造价,本着管用、节约、高效的原则,把好项目设计关。设计单位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归纳梳理,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内容,对各项规划方案再优化、再提升,使各项规划方案更科学合理,更符合全县人民群众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