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双联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5: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月20日至21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九疑山瑶族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到“双联”单位县大理石厂走访慰问广大职工。

在九疑山瑶族乡敬老院,唐何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随后走访了山河村计生困难户彭格荣、困难党员唐海仔等。唐何进厨房、看冰箱,了解春节准备情况,询问了他们今年收成情况、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克服困难,勤劳致富,过上美好的生活。文武冲村的盘仁古一家,搬迁到鲁观民族园安置小区,两个孙女正在写作业。唐何上前查看并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叮嘱扶贫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贫困家庭的孩子,营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走访中,唐何叮嘱乡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不让他们在小康路上掉队;要抓住春节的机会,引导村民搞好大扫除,提升文明卫生意识。

在县大理石厂开展走访慰问时,唐何给广大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位于大种地的廉租房小区,几位居民正在粘贴大门春联。唐何仔细查看小区整体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公共环境卫生,提升职工和家属的安全意识,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唐何来到胡静涛等贫困职工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主要有哪些困难,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职工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与困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走访中得知部分下岗职工生活困难,但儿女在外务工,唐何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利用春节做好这些人才的思想工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