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宁远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余巧艳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7: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余巧艳)连日来,宁远县领导纷纷到各乡镇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一行到柏家坪镇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刘军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镇村干部仔细了解各项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刘军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并嘱托镇村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及时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不断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深入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学校教师职工,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对特校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孩子们的健康教育、启智教育,帮助他们树立起坚强和自信,快乐成长、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余巧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