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肺炎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1-29 11: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1月28日,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召开,对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新田县领导易先平、李祥佐、吴新波、王四海,县委宣传部、政府办、卫健局、交通局和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新田县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完善《新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的职责划分、工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易先平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工作,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守护好新田一方净土,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