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森林公安甘当春节“逆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2020-01-29 15: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1月26日,大年初二,当大部分人还在温暖的被窝中“自我隔离”抵御新型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时,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放弃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他们身着那一身藏蓝色,戴着口罩在宁远的餐饮酒店、驯养繁殖场所、野生动物交易场所默默地行动着,他们是这个春节的“逆行者”,他们就是宁远县森林公安局的民警,而这只是他们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

宁远森林公安甘当春节“逆行者”1000 拷贝.jpg

宁远县森林公安局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

自全县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后,宁远县森林公安局再次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由局长、政委带队,按照上级部门“一封控四严禁”的要求,对全县范围内驯养、交易、加工野生动物的场所依法进行清理清查;对非法狩猎、贩卖,交易野生动物的坚决严厉打击。自春节放假以来,全局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检查餐饮酒店18处、驯养繁殖场所8处、野生动物交易场所6处、收缴没有合法来源的野生动物2只。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森林公安民警甘当“逆行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