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杨滋 2020-01-31 16: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044.jpg

055.jpg

066.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1月30日,新田县总工会到县卫健局、人民医院、冷水井关口和莲花关口等疫情防控一线,对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或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发出工会声音,彰显工会作为。

春节以来,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人心,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懈努力。当天上午,新田总工会首先为县卫健局送去30000元的慰问金和物资,用于关心慰问坚守抗疫岗位一线的医务人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又将满载着饭盒、保温杯、矿泉水和牛奶总价值20000余元的物资车先后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冷水井关口和莲花关口等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和一线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希望他们各司其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6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