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在行动,醴陵教练车“变身”流动宣传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段木佳 编辑:谢羽 2020-02-02 10: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醴陵站记者 陈明 段木佳)“亲爱的父老乡亲们:近段时间,请您不要走亲访友,不要参加聚会聚餐,出门佩戴口罩……”

1月31日,醴陵市城区街道上出现了一道流动的风景——30辆驾校教练车充实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变身流动的宣传车,这些车都整齐划一地张贴着“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等宣传标语,分成七个小组,往来穿梭于醴陵的大街小巷。

“在网上看到这次疫情要靠大家群防群控,每天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为了疫情早日得到控制而起早贪黑,实在太辛苦了,我们同事都说这次一定要尽己所能,这不,别的我们也不擅长,所以想到了以车队的方式宣传一下,努力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醴陵市宏达驾校的带队教练员李师傅说道。

得知消息后,市交通运输局对驾校派车派人加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该局负责人说,“只要全社会都积极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魔。”

“我是一名党员,我现在就去……”听说要加入疫情防控的队伍,教练们都争先恐后,纷纷表示愿为社会出一份力。随即,教练车变身疫情防控的流动宣传车。

据悉,这30辆车将按照醴陵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的需要,随时调整宣传路线和宣传地点,随时提供相关服务,同时还将配合做好其他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还有相关车辆维修企业也在积极申报相关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段木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2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