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小时值守!醴陵沩山镇严把15个交通“关口”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邹瑶瑶 唐愚斌 编辑:谢羽 2020-02-02 18: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醴陵站记者 邹瑶瑶 唐愚斌)“非常抱歉,为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我们暂时限定外来车辆通行,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安全着想,如无特殊原因,请您开车返回,敬请理解!”1月31日晚上9点,当夜幕降临、寒风袭来,为确保疫情防控效果,醴陵市沩山镇新东堡村党员组长组成的五支“交通劝导小分队”仍坚守防疫一线,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自1月31日起,该镇在各村主要出入口设立了15个交通劝导点,实行每日三班倒轮值,每班4人,对外来车辆进行文明劝返,对确因公务、医疗救援、民生物资运送等特殊原因需进入沩山的行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并登记在册,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们充分理解,现在就回去,你们辛苦了。”车主黄先生一家常年居住长沙,此次返乡特意想来参观慕名已久的沩山古窑景区,虽然未能如愿,但他们一家对沩山镇交通管制这一行为点赞。

据悉,为全面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除开展交通劝导,该镇还严格实行“五包一”防控责任制,对镇内60名湖北返乡人员进行24小时严密监控。同时,各村均设立排查组,加大排查巡逻力度,通过出动宣传车辆、张贴宣传海报、村内大喇叭等形式宣传《醴陵市民疫情防控“十不准”》精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瑶瑶 唐愚斌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