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检查指导集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09: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2月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先后来到高峰市场、桐山市场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唐何都认真听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物资供应、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向销售人员了解商品价格、经营状况以及当前存在哪些困难。

唐何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市场出入口的值班值守力度,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制度,积极宣传和引导市民做好自身防护,凡是进出市场的人员必须安全佩戴口罩,提高防范意识。要进一步加强集贸市场的管理工作,做到环境卫生、消毒无死角,全力为群众提供卫生安全的购物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要进行严厉查处,从严处置,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和价格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6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