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推进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及人员后续管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2-02 17: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1月31日,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及人员后续管控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精准、加大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和人员后续管控力度,确保防疫阻击战取得实效。

会上,新田县公安、民政、卫健、疾控中心、工业园管委会,以及全县12个乡镇、龙泉镇6个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责任片区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和后续管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易先平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及人员后续管控的第一道防线迫在眉睫。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建立日检查、日报告和工作台账管理制度,无条件按时间、按要求将工作责任压严压实;要进一步筛查甄别,发现“三类人员”有发热现象必须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迅速排查第一接触人;要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高效推进,达到事半功倍、有的放矢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