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菜篮子”驰援武汉 保量不加价 日供蔬菜20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14: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近段时间,永州新田县东升农场接到武汉、长沙等市蔬菜订单是往年同期的四、五倍,为了确保蔬菜物资及时供给疫区,该公司迅速采取一系列措施,克服人员紧张、道路受限、成本增加等方面的困难,每天配送20吨蔬菜发往武汉。

新田县东升农场种植蔬菜有6500亩,是新田种植原生态“富硒”蔬菜供应粤港澳地区最大的“菜篮子”基地。为驰援武汉,新田县东升农场举全公司之力配合和支持疫情的防控工作,采取非常规手段保障防疫期间所需的蔬菜生产供应。公司原定除夕放假一天也被取消,紧急将工人召回,加班加点进行蔬菜采摘和精选包装。基地还积极加强栽培技术管理,促进在田蔬菜早发快长,组织工人及时采收,增加供应,并做好菜农集中居住地的消毒防疫工作。运输部积极与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沟通,提前取得蔬菜“供保单位”车辆通行证,促进蔬菜快速有序流通,确保进得了城、入得了店。在整个保供工作中,新田东升农场承诺不加价,保量供应。

自疫情发生以来,新田县东升农场已向武汉供应蔬菜300多吨,保持市场充足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为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生活物资保障。(通讯员 蒋军君 剪辑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