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干群齐捐款购买防疫用品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14: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1_??11.jpg

红网时刻2月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 杨茜 唐雯 通讯员 唐宇婕)2月1日,双牌县泷泊镇霞灯村村委会收到了该村村民张勇明的1000元捐款,表示希望能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此举一经村支书在村民声微信群里公布,引起踊跃反响。全村干部群众纷纷积极向村委会捐款,短短一天时间就募集17300元。

??_??1.png

??2_??11.png

村委会用这笔钱购买了口罩6000只,消毒液300瓶。2月2日,口罩到货后,交由各村民小组组长分发到各家各户,教导村民如何正确佩戴,并入户发放疫情防护科普宣传单,提醒村民注意防范,不要外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