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疫情当前有大爱 2500斤“爱心蔬菜”赠乡亲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婷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12: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5.jpg

“爱心蔬菜”。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肖婷)2月2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普利桥镇盐目桥村干部在微信群里下发通知:请家里需要蔬菜的外地返乡人员到村委会来领“爱心蔬菜”了!在村委会门口,2000余斤刚从地里采摘的白菜、萝卜、卷心菜等新鲜蔬菜在地上堆放着。

连日来,冷水滩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因疫情防控需要,该镇农贸市场休市、圩集取消,许多外地归乡的村民都没来得及储备足够的蔬菜。在了解到情况后,冷水滩区普利桥镇人大代表、盐目桥村党员、玖捌蔬菜种植合作社种植大户阳学虎毅然决定将基地里的蔬菜免费赠送给村民,解决他们生活必需品短缺问题。

“电视里头,我们的医护人员都在拼死抢救病人,我们村干部每天都在村里宣传、劝导,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力所能及做些什么。”面对乡亲们的声声感谢,纯朴的阳学虎有些不好意思,他希望这次的疫情可以快点过去,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