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双牌:党旗飘扬 党员交警斗志高涨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09: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0.jpg

重温入党誓词。

WechatIMG31.jpg

给宣传车消毒。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春运攻坚战,双牌交警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科学防治,坚持在路上,始终在一线捍卫人民生命安全。

疫情在前,党员交警向前

双牌交警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扎实推进疫情工作,对来进入辖区的车辆登记检查,对涉鄂人员进行合理劝导。其中党员干部在一线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一线执勤的警力当中有一半是党员,党员当中一半是青年,他们正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宗旨、信念。党员干部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出舍己忘我、克己奉公,真正地把共产党人的品性诠释得淋漓精致,同时也取得了很好的战果,是党和人民可以放心、可以安心的先锋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激发血性

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队长刘志强表示双牌交警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疫情面前,全体同志要冲锋在前,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拿出共产党人的热血本性,用共产党人熊熊赤火般的主动作为把疫情烧为虚无。

党旗飘扬,党员看见信仰,人民看到温暖

每一个执勤点,都有党旗飘扬的姿态。在五里牌执勤点,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张明军说:“白天,党旗是全体工作人员汲取力量的源泉;晚上,那是深夜里的炽火,照亮三湘大地,带给我们无限信心与支持,也给来往车辆增强对抗疫情的温暖之光”。党旗24小时飘扬在检查点,党员交警全天候坚守在检查点。分水岭检查点,茶林交警中队长李璋在日记中写道:党旗飘扬是无数党员用生命和热血捍卫出来的,今天,我们也会用生命和热血捍卫它。

宣传进千家,红色力量增强疫情防控信心

双牌交警采用宣传包保制,党员交警在全县范围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走千家、访万户,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告诉群众,把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到每个人,呼吁广大群众坚定对抗疫情信心,同舟共济,组成群防群治战线,让新型冠状病毒无处遁形。

俯瞰整个双牌,党旗就像一个个星辰散落在各处,远远望去,整个县城就像一个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走进双牌,每个检查点,每一位党员交警身上都散发着对抗疫情的坚定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