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依法取缔一动物屠宰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11: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肖德兵 龙新武)2月2日,新田县组织县农业农村局、新田环保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市场服务中心、公安局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龙泉镇朝阳西路动物屠宰窝点污染环境问题采取专项整治行动。

前一段时间,部分商贩在龙泉镇朝阳西路住宅区私设羊、狗、猫、牛等畜禽屠宰点,破坏了当地居住及流域内水源环境,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产生活和夜间睡眠休息,同时也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扩散埋下了隐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护当地居住、水源环境,有效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当天下午,组织60余名执法人员,对朝阳西路私设屠宰点进行突击检查,对经营动物屠宰的刘某、余某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搬迁至适宰区域。余某积极主动配合,当即将未屠宰畜禽共100余头搬迁完毕,刘某也将现存动物连夜搬离。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