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进行时】醴陵农商行率先捐款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伟 编辑:谢羽 2020-02-04 17: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醴陵站记者 丁时伟)2月3日上午,湖南醴陵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谢海龙一行专程到醴陵市慈善会捐款50万元,用于支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4110702副本.jpg

湖南醴陵农村商业银行醴陵市慈善会捐款50万元疫情防控善款。

“我行发展在醴陵、靠醴陵,理应回报醴陵乡亲父老,再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参与共同抗击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捐赠仪式上,谢海龙动情地说道,同时,他还提出每年向市慈善会捐款100万元成立“农商行关爱基金”的设想,准备集中力量办大事,将好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会副会长周海军代表市慈善会接收捐款,并表示一定会将所有疫情防控捐款做到专款专用,用到当前最急需、最重要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00204110710副本.jpg

醴陵市民政局与湖南醴陵农村商业银行一行座谈。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醴陵市慈善会、醴陵市红十字会于1月30日联合发布《呼吁社会各界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伸援手、献爱心,风雨同舟,共抗疫情。对此,醴陵市农商行第一时间响应,成为醴陵首个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单位。

据统计,截止2月3日,醴陵市共接收抗击疫情捐款物99万元,其中,市慈善会接收抗击疫情捐款60.47万元;市红十字会接收抗击疫情捐款11.53万元、接收捐赠医疗防护物资27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