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4.6万余名党员签订《阻击疫情“十带头”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邱红 张逸鸣 编辑:谢羽 2020-02-04 14: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醴陵站记者 邱红 张逸鸣)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日,醴陵市4.6万余名党员共同签订《党员“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阻击疫情“十带头”承诺书》。他们身体力行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此次《党员“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阻击疫情“十带头”承诺书》要求:党员要带头积极参与阻击疫情行动;带头参与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线;带头不信谣、不传谣,抵制制止不实信息;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带头不串门拜年,不聚会、不聚餐;带头停办或延办红白喜事酒宴;带头讲卫生、勤洗手、多消毒,出门戴口罩;带头做好疫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和跟踪观察;带头做好疫情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服务;带头不捕杀、运输、交易、加工和食用野生动物。

我们相信,有党员冲锋在前,群众凝聚众志成城的力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邱红 张逸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