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构筑防控疫情“安全防线” 城区多个小区出现“电梯按键专用纸”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蒋静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18: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电梯按键专用纸”。

红网时刻2月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静 杨雅涵)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永州市冷水滩区多个小区在电梯内放置抽纸,用于一次性按电梯按钮专用,预防病毒交叉感染。

在冷水滩区的某小区电梯口,记者看到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正在对电梯一侧的墙上用胶带粘上一袋纸巾,方便小区住户随时抽取。

小区业主唐春阳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小区电梯里面有这个纸巾,提供给我们按电梯用,方便,避免了交叉感染,蛮好。”

小区共有8栋居民楼,18台电梯,除每台电梯设置抽纸外,物业人员还每天早、中、晚对电梯按钮张贴保鲜膜,每天早、中、晚换置电梯内的垃圾袋。

“我们各进出口做了广播的宣传,电梯、大堂都消了毒,电梯按键上面我们用保鲜膜贴附了以后,防止交叉感染,还放了纸巾、纸篓这些东西,防止大家交叉感染,劝阻业主尽量不要出门,出门的时候全部戴上口罩。”物业管理公司安全管理主管钟慧说道。

冷水滩区各小区物业还对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早晚消毒处理,对人员、车辆进入小区进行体温监测,多管齐下抵御病毒。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蒋静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