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务服务线上办、预约办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李严军 李芳 编辑:于佳丽 2020-02-04 21: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徐旭晓 李严军 李芳)“如果是同城办理业务的,就会约好在什么地方现场交付。外地的话,就通过邮寄的方式快递给本人。对于急需到大厅办理事项的群众,也可以进行预约登记办理,尽量避免人员密集。”2月3日,宁远县政务服务大厅司法局窗口的工作人员李琼向记者解说。

上班第一天,宁远县政务中心一楼和二楼的办事大厅内只有工作人员,没见到一名办事群众。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整理政务服务网和微信上的办证信息,办理后再想办法交给办事群众。

此前宁远县已下发通知,自2月3日起暂停政务大厅业务的现场办理,全部改为线上申报办理。办事群众可以登录湖南政务服务网、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不见面申办,办理完结后再通过政务快递邮寄上门,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传染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李严军 李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