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织密三网、阻击“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疫情在前,警察不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宁远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全体民警、辅警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搭建“防护网”。该局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局长、政委靠前指挥,带头作战。细化工作职责,局属各单位和工作组通过职责分工,有目标、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疫情发生后,截至今日共落地核查1854人,检查车辆4.5万余台,办理涉舆案件4起,治安拘留7人,教育训诫7人。

筑牢“堡垒网”。吹响党员冲锋动员令,成立疫情防控战时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让党旗在防“疫”战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县356名公安民警、410名农村辅警走进社区、村、下到田间地头,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带动群众正确面对疫情。

压实“责任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和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实施“四个一律”战时纪律,对工作失职、渎职的,严肃查处、严格追责,切实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疫情防控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