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郑翔 编辑:姜姿 2020-02-05 10: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8cd5e202-0096-4acb-9a3a-fd5b863ae362_??.jpg

2月5日上午9时,经过11天的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雷某治愈出院。雷某是郴州市治愈出院的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今年23岁的雷某,是郴州嘉禾人,在武汉读大学。于1月18日从武汉返回嘉禾。1月12日出现干咳症状,1月23日她前往嘉禾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立即转入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经过专家组和隔离区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病情持续改善。经过两次严格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并且她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经过评估已达到了出院标准。(郴州发布记者 郑翔)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郑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