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月8日起开展“在线课堂教学”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16: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黄新)2月4日,笔者从新田县教育局“在线课堂教学”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县中小学学校开学延期不得早于2月17日,将于2月8日全面启动“在线课堂教学”,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

在线课堂教学同样按照“制订计划、备课、课堂教学、作业、课后辅导”五个环节进行。其中,课堂教学环节分为“教师直播课、教师录播课和网络资源课”三种课型,可以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也可以以年级或几个班同时进行,作业和课后辅导环节可利用QQ、微信群等网络方式进行。教育局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科学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线上辅导的日程安排,保证线上辅导的工作时间落实到天,辅导老师落实到班到人,辅导内容落实到章到节。

目前,新田县部分学校已根据实际情况,探索使用“微信课堂”,老师、学生组建一个微信群,在线上对学生进行课程教学和辅导。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9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