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口罩勤消毒稳物价 新田超市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20-02-01 09: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田县各大超市积极响应国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采取各种有力措施,认真做好防控工作,为全县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笔者在新田县佰惠超市看到,在超市入口处,每一位顾客都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从正月初一起,凡进入该超市的顾客需进行体温测量,如果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显示温度超过37.3度,工作人员将进行劝离并建议及时就医。

同时,超市除了要求每位员工佩戴口罩外,还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在超市入口处给前来购物未带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并在洗手间摆放了洗手液和消毒酒精供市民使用。除此之外,超市也是每天对购物篮、购物车以及内部环境及外围卫生进行消毒,全力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安全。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在超市购物的市民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为确保安全,大部分市民在购物时都主动戴上口罩。在超市内,无论是在蔬菜区、水果区还是在水产区、肉类区,货源都比较充足,品种也丰富,涨价稳定。(通讯员 蒋军君 剪辑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0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