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光大集团捐赠30万元支援新田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10: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杨源)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光大集团十分关注新田县的疫情防控情况。为帮助新田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缓解防疫抗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2月4日,光大集团向新田县紧急拨付防控疫情专项资金30万元,用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笔专项资金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同时,新田县委常委、光大集团挂职新田扶贫干部李东山还从个人扶贫工作差旅费中挤出6万元,为离县城较远、防控物资缺乏的门楼下瑶族乡协调购买口罩20000个;协调上海银楷教育集团为门楼下瑶族乡捐赠口罩2000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1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