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价格不涨质量不降 全力保障市场大米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10: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385d8432-3060-4a42-8ecd-8022d7456030.jpg

恒丰粮油承诺告示。

02c80551-67c6-4bcf-b234-c2526694c091.jpg

大米装车供应市场。

“我们做到我们企业担当的责任,做到大米保证供应,不造成群众恐慌。”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物资保障成为市民最关心的焦点,作为新田本地最大的大米加工企业,新田县恒丰粮油董事长邓小菊郑重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全力保障市场需求。

2月5日,在恒丰粮油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笔者看到,各条生产线机声轰隆,工人们坚守在各自岗位,动作娴熟地赶制生产,一袋袋大米缓缓驶出流水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恒丰粮油立即调整生产计划,取消原定的春节假期,按程序报政府审批后,大年初三便提前复工生产,平均每天赶制近50吨大米,保障市场物资需求。

“这是一场抗疫战争,我们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冲锋上阵、支援前方,在后方一定要做好我们后方的工作。”邓小菊朴实地说。

恒丰粮油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合作社”经营模式,集富硒粮食基地建设、原料收购储存,大米加工和红薯米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是目前新田县工业园恢复生产的2家应急物资企业之一,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一方面紧张有序地赶制生产,保障市场大米供应;一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工人身体健康,做到企业复工生产与疫情防控不产生冲突。

“白天工人上班,晚上我们姐妹加班,我要求从我这取货的供销商一律不准加价,在国家有难的时候,要团结一条心,同舟共济,就一定会把这个战争打胜。”邓小菊是一名下岗职工,由于为人朴实、诚信经营,被人尊称为“米大姐”,企业也成为市民放心的企业。恒丰有稻、新田有米,工人工资翻倍,大米价格不涨,邓小菊表达了最朴实的情怀与责任担当。该公司已经与政府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将捐赠一批大米,助力疫情防控。(通讯员 黄新 剪辑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