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深入工业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节后开复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10: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2月5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深入新田县工业集中区检查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和节后企业开复工工作。秦山成指出,疫情防控始终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

当天,秦山成一行先后来到祥丰食品、恒丰粮油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的防疫工作和运转情况,了解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秦山成对恒丰粮油公司为新田县石羊镇塘罗村捐赠大米的举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调度会上,新田县工业园、人社、商务、卫健等部门负责人就县工业集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开复工、招工用工情况,以及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汇报。

秦山成要求,要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已有企业复工生产和服务工作,保障企业必需的防疫物资;要加强对企业的科学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相关单位一把手要靠前调度,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加强沟通联系;要进一步压实招工责任和任务,加大企业招用工宣传力度,齐心协力助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促进新田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