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捐赠医疗物资助力家乡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10: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2月6日,由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共同出资购买的捐赠物资,1000个护目镜、965件防护服、6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送达新田,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千万医护人员奋战前线,亿万热心群众作后盾支援。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一直密切关注,在得知家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商会200多位会员积极响应,利用自身资源四处筹措防疫物资,踊跃募捐,并连夜运回新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奉献爱心,助力家乡一线防疫工作。

此批捐赠物资,在新田县民政局登记后,第一时间转交给了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分配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手中。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负责此次捐赠的邓先生表示,后续还将继续为前线医护人员补充防疫物资,动员大家捐款、捐物,“疫情当前,我们会一直站在家乡身后,尽己所能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