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新田:村民采摘3000斤蔬菜 送给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于佳丽 编辑:姜珊 2020-02-08 16: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万众一心,通过不同形式,积极行动,抗击疫情。2月7日,新田县工业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的居民便收到了该县潭田村村民免费送来的3000斤新鲜蔬菜,倍感温暖。

新田县工业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现有580户2600多人,是该县易地扶贫搬迁最大的安置点,安置户来自12个乡镇,全部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疫情发生后,潭田村在全力推进防控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爱心接力、抗击疫情动员。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居住在这里的群众出门买蔬菜不方便,潭田村便结合本村蔬菜种植优势,决定把基地里一部分蔬菜捐送给他们。

通过头一天的宣传发动,村里面的党员、群众都积极响应。该村蔬菜种植大户乐攀主动提出,把地里一部分准备上市的新鲜蔬菜无偿捐赠出来。为了让小区里的群众吃到新鲜的蔬菜,当天清晨,潭田村60多名党员干群不顾严寒天气,纷纷下到蔬菜种植基地里,义务采装蔬菜。(通讯员 黄新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于佳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