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马颈坳镇:防控疫情不出门 村里上门收菜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彭帅 编辑:张皎 2020-02-07 16: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207163804.png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彭帅 剪辑 张皎)“我刚刚和我们市里的佳惠超市联系了下,大白菜、白菜苔、红菜苔、香菜、大蒜等他们都愿意按照市场的批发价收,每天的大白菜可收1500斤、白菜苔可收500斤、红菜苔可收150斤、香菜和大蒜有多少可以收多少。”2月7日讯,补戈村第一支书彭毅从佳惠超市一回到村里就召集村支两委成员开会研究疫情期间老百姓的蔬菜销售问题。

马颈坳镇补戈村一直是“蔬菜村”、“四季小水果村”,自疫情以来,不仅做好从湖北,重点从武汉务工归来的村民摸排和医疗观察等工作,也考虑到村民不能外出而导致的蔬菜不能卖的问题。

据悉,为让村民在疫情期间不减收,第一支书彭毅带领村支两委到全村宣传动员,上门收购村民从地里采来的各种蔬菜,到村部分装。一部分蔬菜通过超市的渠道销售出去,一部分蔬菜通过各级干部微信购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彭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