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主持召开宁远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18: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2月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宁远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讲政治、敢担当,严防严控,千万不能松懈;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加强执法力度,强化社会治安管理和市场监管,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物资采购,压实责任,整合资源,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加强流动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小区和村组,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但必须保证道路通畅和交通安全;加强医疗救治,按照最新要求,统一调度,做好疫情相关人员的治疗、隔离和观察;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宣传手段,及时发布信息,宣传防控知识,真正做到群防群控。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精心谋划,冲锋在前,干在一线。要对照目标抓推进,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发扬斗争精神,夺回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损失;要统筹兼顾抓推进,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要有机整合,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化“危”为“机”;要大力融资抓推进,吃透政策,搭建融资平台,抓好金融运行调度,推动产业发展;要突出项目抓推进,抢抓机遇,做好复工准备,谋划项目包装,推动项目落实;要上下联动抓推进,加强调度,部门配合,赶在前,干在前;要大力改革抓推进,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