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招聘”广播响起来 村民网上选岗聘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18: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招工了,招工了!在家务工就是好,疫情防控风险小,工资福利待遇高,方便照顾小和老!赶快报名!赶快报名!”连日来,宁远县保安镇各村“村村响”里反复播放园区招聘信息。

宁远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推动园区企业尽快复产达产、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制定了支持工业园区企业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十条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全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作用,全面推广网上收件、网上审批和网上出件。对按规定确需提交纸质材料原件的,除特殊情况外,由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或电子邮件提供电子材料后先行办理;项目单位应对提供的电子材料真实性负责,待疫情结束后补交纸质材料原件。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网络平台作用,及时发布就业信息、企业开复工信息,开展网上招聘。对有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农村劳务经纪人、乡镇(街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为园区企业招工,每成功介绍1名劳动力到园区企业就业且稳定6个月以上,按2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对主动到园区企业就业的劳动力且稳定6个月以上,按2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村微信群、“村村响”、小喇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接地气、求实效的工作方法,主动上门或网上登记就业群众意向,精准协助寻求合适岗位,全方位向在家待工群众宣传园区企业招聘就业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