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工业集中区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津 2020-02-09 10: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2月7日,新田县2020年工业集中区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就如何解决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用工瓶颈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相关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全县12个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业园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宣读了工业集中区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服务活动方案,并通报了分解乡镇招聘任务;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名扬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企业复工生产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要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想尽一切办法、一切可想的办法,立足本县,走村串户,重点做到摸准、引导和宣传工作,全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问题;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完成任务,把园区企业复工复产作为重点工作来对待,作为政治任务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完成企业用工服务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3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