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多家爱心企业捐赠3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2-10 12: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88.jpg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陈安)2月10日,爱心企业为新田县抗击新冠肺炎捐款仪式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华诚置业、润兴实业和远发建材等三家爱心企业共捐赠30万元助力新田疫情防控。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湖南华诚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新田县润兴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新田县远发建材厂捐款10万元,用于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名扬接待了三家爱心企业,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肯定和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