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政协:汇聚爱心 抗“疫”有我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明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10: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许明 黄慧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牌县政协主动作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议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主动参与疫情阻击战,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

22.jpg

33.jpg

11.jpg

2月8日,经济界委员刘晓鸿、唐亚东等,牵头联系和组织部分社会爱心人士向家乡何家洞镇定向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2月10日,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组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捐款;2月10日,县政协委员程贵生、李政潜等主动向县慈善总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在这些委员的带动下,各界别委员积极响应,或主动捐款捐物,或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0日上午,双牌县各界别政协委员捐款捐物共计55390元。目前,委员们的捐赠活动还在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明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