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代表为一线抗“疫”人员筹措一万只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14 10: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源 记者 石珊)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发生后,湖南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多方联系购买捐赠数万只口罩……他们叫做“幸福79”团队。

“幸福79”团队共有50余人,短短两天他们募捐了6万多元。队员多方联系口罩厂家购买口罩,虽屡次被告知缺货,仍不放弃,最终通过各方努力购买到了数万只医用口罩,大部分捐赠到了湖北,一部分捐赠到了湖南。

“幸福79”团队的林芳是衡阳市珠晖区人大代表,她看到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口罩短缺,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极力向团队争取了一万个口罩。

为了让口罩顺利运回衡阳,林芳多方沟通联系,珠晖区卫计局得知情况后努力沟通协调。最终在2月7日凌晨,口罩顺利被运送到了衡阳。

口罩安全抵达衡阳后,林芳将口罩分别捐赠到珠晖区交警大队、珠晖区卫计局、珠晖区公安分局、衡阳铁路公安处、酃湖乡卫生院等单位,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