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绿色通道1日办结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资质手续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韬 编辑:陈纲 2020-02-14 15: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025_副本.jpg

何育新将资质文件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韬 )2月14日,在邵阳市宝庆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厂房内,工人们正在清理车间,调试设备,为转产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紧缺物资“隔离服”进行紧张备战。说到转产,该公司总经理李军辉激动地说:“太感谢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的悉心指导和极速办理,才1天时间,就帮助我们公司转产隔离服,为一线防控战士打造‘战铠’,真心为市场监管局的战时作风点赞。”该公司订购的隔离服生产原料将于15日抵邵,转产后,可日产1000套隔离服,用于抗疫一线。

“彭市长,我们公司是国家及湖南省特种服装定点生产企业,有生产隔离服的技术、工艺和设备,但是没有资质,现特向市政府申请,立即组织生产隔离服,为邵阳市抗疫尽微薄之力。”2月12日,一条“请战”短信发到了分管全市抗疫物资调配的副市长彭华松手机上。

事关重要紧缺抗疫物资的生产供给,副市长彭华松第一时间将短信转发给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要求该局到企业核实调研,在企业具备条件的基础上,为企业转产提供最大帮助。在接到彭华松转发的短信和工作要求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12日当天,局长何育新率队赶到邵阳市宝庆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在确认该企业现有的生产设备符合生产一类医疗器械产品隔离服的要求,具备生产防护用品的经验和工艺后,何育新指导企业负责人立即按一类医疗器械生产标准整理生产场地,采购生产原料,准备转产隔离服。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帮助企业准备申请一类医疗防护用品(非无菌)生产资质的各种资料,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企业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备案手续。2月13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育新带队,将《一类产品备案凭证》和相关资质文件送到邵阳市宝庆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军辉手中。

IMG_6011.jpg

何育新带队现场查验企业设备和工艺。

何育新表示,当前,全国正处于新冠肺炎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各类疫情防护用品紧缺,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为生产防控物资企业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办结、第一时间送达,切实保障防疫防护用品供应。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