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首个不戴口罩强行购票上车的乘客被移交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治海 欧阳佩琳 编辑:于佳丽 2020-02-14 15: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治海 欧阳佩琳)2月13日上午9时许,在宁远县湘运汽车站,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在过车站安检时体温检测正常,但没有戴口罩。安检人员劝说其佩戴好口罩再进站购票,男子不听劝解强行进入购票大厅,并多次用过激的行为言语对待工作人员,企图购票上车,车站工作人员只好求助公安。民警到场后,男子还是不听劝阻,仍然要强行进入,民警只得将其控制并带离车站。

根据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出具的相关通告,2月7日起,在宁远县乘坐公交、出租车、长短途客运车辆必须实名购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此举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当天,宁远县公安民警对宁远首个不佩戴口罩强行冲闯汽车站的违法人员进行处置。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为进一步保障公众健康安全,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每一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必须实名购票,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度的乘客,按规定进一步筛查诊治。对于不配合管理、扰乱公共交通秩序的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进行依法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治海 欧阳佩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