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2020-02-15 17: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2月13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东溪街道和舜陵街道调研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殡葬事业改革工作,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及政府办、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华荣鞋业和汇盛鞋业,唐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保障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何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企业在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之又严,紧之又紧,实之又实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把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做好检疫、职工健康防护和防疫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走进企业,针对企业在发展特别是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招工难等实际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在东溪街道丰熟村和舜陵街道罗坝头村等地,唐何实地察看了公墓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听取了宁远县殡葬制度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公墓区征地拆迁、水电路讯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8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