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核保障 宁远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核酸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凌辉 鲁初中 王春旺 编辑:于佳丽 2020-02-15 17: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凌辉 鲁初中 王春旺)2月13日上午,一支“全副武装”的医疗队伍来到汇盛鞋业,为这家企业的所有员工做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宁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核酸检测“硬核保障”1000 拷贝.jpg

核酸检测是目前确诊新冠病毒最科学有效的方法,能最大限度阻断感染源。这支医疗队伍是根据宁远县委县政府安排,由宁远县疾控中心组建,联合宁远工业园区管委会自2月12日起分批次为所有规模工业企业员工免费做核酸检测,所有费用由政府承担,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完成蓝海化纤、联兴鞋业、卓锐鞋材等8家企业的员工检测,其余企业预计6天可全部完成。

汇盛鞋业总经理说:“复工前我的压力特别大,因为我们厂员工比较多,之前又没有相关的疫情防控经验,在驻企业指导员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我们有力有序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现在宁远县委县政府又出资为我们所有员工做核酸检测,这么好的保障更是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让我有充分的信心做好防控,安心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凌辉 鲁初中 王春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8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